加油啊!!!!!22不行就23再战

我自己写文的本意是娱乐一下自己还有把自己的想法分享出去,但是还是希望有人去点赞,转发,推荐之类——这些从某种意义上是被他人认可的表现,也是写手,画师继续创作下去的动力。

作品没有好坏之分,凡物皆有价值。

我在创作的同时也会去欣赏大大们的作品,会为他们的用心点赞,会关注他们,想第一时间吃粮(糖刀都无所谓,能吃就行!!!)

我也是个硕大池中的渺小物,但我还是愿意挤出时间去写文……甚至会挤出时间多自学一门外语,毕竟这是我的乐趣。就像我喜欢写东西才加入学校的新媒体部门(写推文的)

看到有人点赞,推荐我的文的时候真的贼高兴!!!!那种渴望成为大佬的心情想法真的会油然而生。

——但是,自己开心,朋友开心,粉丝开心,读者开心就好。

喜欢高数跟学习高数是两种概念,但是不要让兴趣成为让自己烦恼的事情。

晴空鸟Ala:

画这篇是给那些为热度发愁的小伙伴们(❤´艸`❤)

以及想安慰某个老师的

热度低并不代表作品本身不好,或是不受人认同

毕竟读者的情感无法完全通过小红心传达

自己喜欢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热度 ( 162074 )
  1. 共19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