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22不行就23再战

月上柳梢头:

清耀完整正片60p  【含《炎》中“清”部分】

 

强烈推荐配合bgm 【Last Reunion】一起食用。感谢这首歌给予我的灵感。P图时基本全程循环。请戳: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2102695733/type/1#loaded

 

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于天上看到深渊。于一切眼中看到无所有。

 


怮哭声不会永远被掩盖。总会有火,因风而起。

 

PHOTO  THX  柏木 @伐木为舟。 

服装设定授权感谢 @根正苗红红领JING   地点 in 故宫+历代帝王庙

王耀:管理员


协力感谢@火鸡-三条家储备粮 @胭脂刀_ @栗子君_LizLiz @Aqua-3 
单图 sp thx @图南南_N @Mirin_見零 

如释重负。历经一年,终于调整到自己看起来满意觉得可以见人的程度了,想撒腿嚎俩声。塞了很多想说的东西,也夹杂了不少隐喻意向。终会有火因风而起——不仅指百年前。还有现在。一些不方便说的,不被允许说的,通过小私心化为画面语言塞了进去。

 

搓手说几个小neta. 

1)p4出现的书法,是近代史上最著名的家书之一,林觉民的《与妻书》。

2)p2战机到牵线风筝的切换,再高也飞不出宫墙。下接斑驳光影里宛若笼中的转眸,是这套片我自己最喜欢的部分。只有战机是素材,其他都是实拍。后期时刻意把画面处理模糊了+晃动,减少敏感性。

3)p5最后三张,历代帝王庙啊啊啊。真货!当我站在牌位们之前,拍摄时抬头一一看过去的心情永生难忘。上下五千年的时光,感觉都在此刻浓缩具象化。何其有幸,我能站在这里。

3)p6的单图信息量超大。并不是完全堆叠素材。原图是真实拍出的宫墙光影,只是直接往里塞了东西。主体部分是《马关条约》+《时局图》。左下和右上是《南京条约》。

4)P9的龙影真的也是实拍。其本体是树影。就加了个头使其化龙。


其他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该讲的都差不多了。我现在心情超级轻松。

 

长达一年自己和自己的拉锯战。我交卷了。可以全心全意地开启新企划篇章。

 

最后的最后,BGM真的很棒啊啊啊 不听后悔啊!


 

评论
热度 ( 261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