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22不行就23再战

【DBH】玩底特律:变人时我和舍友的沙雕idea

2018.11.6 我的PS4到了,当晚我就开始我的仿生之旅。【瞒着爸妈偷偷买的游戏机_(:з」∠)_】


一、

6号晚上我小心翼翼地顺利过了天台人质那个案子。之前那篇文章我也吐槽过拿了枪,但是不用,最后在剧情里是留在康纳那里的。


【剧组心真大,当场不收枪吗,还是让Cyber life归还回去。不过按照现实的程序,康纳应该会跟着会警局处理剩下的东西。】


二、

我们宿舍对外放没什么介意的,我平时打游戏都是外放的,声音也不算太大,刚好以我为中心方圆一米内都能听到吧。

就在我打到人质——“丹妞,no~”的时候,我家腿子(舍友)就在我耳边嗲嗲说了句“xxx(我名字),no~no~”

整得我都不想再走一次那个剧情【可是不走不行啊——那是开端啊。】


三、

舍友闲着无事也会聚过来看我打游戏。

也是天台人质那个剧情——

“你不是拿了枪了吗,崩了不就行了吗!”(舍友达达)

我:“还没有那个选项啊。”

后来100%的成功率搞定

“枪还上着膛呢,不弄出来吗。不舒服的”(舍友腿子)

我:不要开车好不好。


四、

我给舍友看了康纳的原型布莱恩后,

舍友腿子:你确定这人不是学相声当谐星出来的。

舍友达达:游戏里帅一点。冷酷无情配闷骚傲娇好吃。

舍友喔哈:怪不得你就喜欢打这条线。


暂时那么多,关于EFL那边我要停两个星期,游戏杂谈在这两个星期我也会更的。沉迷打游戏中。


没想到大学也有期中考。

应该会有番外的~wink!❤


评论
热度 ( 5 )

© 辛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