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22不行就23再战

【DBH】【警探组】EFL 万圣节番外(上)

万圣节番外(上)

PS.又是一个赶制的文章————我的ps4还有光盘正在配送中…………接下来就是吃土的一个月TAT

 

就快到万圣节和仿生人革命成功一周年了,底特律的居民都在为几天后的群魔乱舞做准备就连耶利哥的仿生人也不例外。

“过几天就是万圣节了,想要个大南瓜。我已经好久没过万圣节了……”爱丽丝抱着小熊玩偶,摇了摇与卡菈相牵的手。

“好的亲爱的,我们等下去超市买一个回来,在上面雕个小熊怎样……”卡菈顺了顺爱丽丝鬓角的乱发,轻轻吻了爱丽丝的额头。

底特律警局(DPD)——

“你好,请问康纳在办公室吗?”

“他在的。很荣幸见到你,马库斯。”马库斯跟警局前台的仿生人握手,这是警局新招聘的前台。

“几天后的万圣节活动还有下个月的一周年庆你……你们来不来耶利哥庆祝庆祝。”

“哦!那得看我们的人类同事忙不忙了。”站在隔壁的小姐姐插上一句,

“或者他们……就是那四位活宝不知另外有没有什么打算。”

自仿生人革命打响后,越来越多的仿生人觉醒(免费)。警局的前台小姐姐们也被这场轰轰烈烈的革命热情所感染,不过她们选择继续在警局里工作,毕竟没有什么人比她们更干这一行,而且她们觉得当初没有离开是对的,现在天天看着办公室里的两对活宝觉得特别幸福。

马库斯走向办公室,正好跟从茶水间出来的福勒局长碰了个面。

“哎呦!什么风把你吹来了,仿生人领袖。”

革命成功后,马库斯跟他的小伙伴们就不吃不喝不分昼夜赶制出仿生人的相关法律,同时也东奔西走,特别是跑警局。

“我来找康纳……问他过几天有没有空,还有就是下个月的周年庆。”

福勒引着马库斯进入办公室。

“对喔!万圣节!这段时间忙得要死都快忘了,我还要给家里小恶魔买个小叉子!”

康纳和汉克的办公桌摆在比较显眼的地方,毕竟整个办公室也就这么一张一边整洁一边像垃圾堆的桌子。

“哦!他们可能去了档案室了,你要不去我那里坐坐,话说这个月的活动我能不能也一起去。”

“当然可以,人多热闹嘛……”

也不需要等太久,康纳和汉克就回到办公室了。汉克拿这个平板,手指搓着屏幕,康纳跟在后头,给汉克汇报刚刚查到的结果。

“康纳!”马库斯叫住正要往外走的康纳。

“马库斯…你怎么来了…”康纳并没有提前收到马库斯的拜访信息。

“你们一起过来吧,案子先放一边。”福勒叫上汉克一起。

“又干什么玩意儿。”汉克揉了揉剪短的头发。

自从革命成功后,Cyber life还有私下的商店处于停工停业状态(维护中心在马库斯的力争下还是正常营业的的)。汉克收留了无处可去的康纳,却没想到会被反客为主。

“副队长看起来精神多了。”马库斯上前跟汉克握手。

“是啊!天天被这个气人安卓老早就吵醒还TM的跑个两三公里还顺便溜个狗,一早起来真真神清气爽。”汉克回想起今天早上,康纳一把掀起被子,一手拉起自己丢进浴室——妈耶!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快一年了,快一年没吃过垃圾食品,坚持了快一年的慢跑,用接近一年的时间就减下肚腩,不得不承认身为警用型的康纳很有做饭和某方面的天赋。

“康纳,安德森副队长这是万圣节和下个月耶利哥庆典活动的邀请函,哦!福勒局长这是你的,你可以叫上你的孩子过来。卡菈从加拿大回来了。我给卡姆斯基发信息了,他说你的弟弟们来不来得看他们的心情。”

“万圣节啊——这些小屁孩还是那么拽啊——”汉克扶额…转过头去捏了捏鼻梁…

“你别忘了你可是崩了你小舅子一枪打了你小舅子一顿的人。”福勒神补刀。

“这……谁叫他当时——”

“反正都过去了,他们也没事,这样……挺好的。”康纳打断汉克的话,手轻轻拉住汉克的衣袖,头埋在汉克高大的身影下,但那泛着蓝晕的小巧耳朵暴露了仿生人内心的波澜。

“嗯。到时看看,我给他们发个信息。你们有空的话就过来看看,我们的表演很不错的呦~”

“好的谢谢!或许还能赶上你和赛门的……”汉克为刚刚那件事补上一刀。

之后,马库斯跟福勒交代些公事就say goodbye了,警探组两人也赶去案发现场。

入夜,汉克家里,康纳把刚弄好的饭菜端到桌上,正在客厅看球赛的汉克听到康纳的催促声又去了饭厅。

“我明天一早(10.31日)要回Cyber life的维护中心做一些基本的维护……大概晚上回来吧。”康纳勺了口蓝莓味钛布丁。

“啊……那我不就得一个人应付隔壁家的熊孩子。我已经有段时间没过这节日了。”

“我很抱歉,汉克。我已经准备好了糖果了,衣服也是,我明天会尽早回来的。”手中的勺子有一下没一下戳着布丁。

“马库斯说万圣节的派对在大使桥那边搞,耶利哥和警局的同伴都会去呦~”WINK!!~~~~

“喂!康纳别擅作主张!”

评论
热度 ( 6 )

© 辛池 | Powered by LOFTER